鱼是

某些场合

柳生仁

其实是82(轻声)因为实在太可爱了稍微摸了一把x


【立海大常规练习结束的场合】

柳生坐在球场边的长凳上,脖子上搁着毛巾,左手边摆着运动饮料。
结束训练的仁王回头一望就发现了长椅上放空的柳生。
真是很少看见这种空白表情的柳生呢,仁王捋了捋汗湿的头发想,毕竟平常都是无论如何都不动摇的冷冰冰的严肃脸。
——偶尔一看还挺萌的。仁王接着想。
仁王走过来,半弯下腰擒住他的下巴尖儿干干脆脆一闭眼,吻了吻他的嘴唇。柔软的舌尖扫过唇瓣还轻轻吮吸了下,甜蜜得好像蜜桃味的果冻。
柳生就着这个姿势愣了几秒,慢慢抬手把仁王耳边一络碎发别到耳后,摸了摸他松松垮垮快要散掉的辫子,又把挎在肩上的毛巾拿下来给他擦汗。
仁王被柔和地揉着脑袋觉得非常舒服,惬意地“唔”了一声。
“仁王君,今天训练辛苦了。”
“……”
柳生专注地帮爱人擦干头发,一边余光仔细端详仁王凑得极近的侧脸。以前从未以这样的角度观察过,他发现仁王竟然长着两排长睫毛,微微颤动时能让人想到落满蝴蝶的凤凰树。
“柳生君,请把眼睛闭上。”仁王学着他的口气一板一眼地说。
不知爱人又想搞什么把戏的柳生听话地闭上眼睛,于是又收获了一枚亲吻。
“你在干什么呀仁王君!”
“因为柳生一副注意力不集中的样子,”仁王想了想把后面半句“感觉好可爱”咽了回去改成了“让人很不爽”。
——吓到的样子也好可爱。
“没有!我在看着你呢!”
仁王觉得自家搭档在找借口:“那为什么一下子吓了一跳?”
“仁王君突然这么亲我一下,还是会觉得害羞啊,想着是不是在对我撒娇呢,是不是又想耍什么花招逃部活啊,之类的。”
“柳生……看不出你想法倒挺丰富啊。”
——刚刚开始恋爱的仁王雅治今天也觉得爱人拥有超常规的反差萌。
柳生眯起眼睛不带什么歉意地笑,伸手把几乎扑在自己身上的仁王揽到身边,隔着衣服捏了捏他的腰:“仁王君,早上有吃早饭吗?”
“puri。”
“我就说吧仁王君,又没好好吃早饭,作为网球选手没有优秀的身体素质这可不行啊,身上一点肉都没有。”
“你好烦。”
“中午一起吃饭吧?我也给你做了便当,都是你喜欢吃的。”
“……”
“当然,蔬菜也得吃一点。”
“我不要。”
“在这件事上不可以闹脾气。”柳生掰过仁王扭过去的脑袋撩起他额前的碎发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目睹一切的切原赤也说:“怎么说也是在部活时间啊,前辈们能不能稍微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啊。”
幸村说:“好!我们家双打能够这样互相理解互相尊敬对他们的能力提升很有帮助!”
真田心说明白了原来幸村你磕这一对,然后大步走去拎起了赤也:“赤也!还有空议论前辈是不是太闲了!去挥拍两百次!”
切原赤也愤怒且迷惑地缓缓扣出问号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